德国萨克森罗德公司创建于1881年6月19日。他最早生产羊皮纸。最初羊皮纸纸是为包装目的和家具装饰目的而生产。

早在工厂建立后的第一个十年, 它的创始人研究并开发了用于不同领域应用的特殊的附加产品,例如:多层羊皮纸。

由于这些二次开发产品的需要,他们在主街区之外建造了的一个更大的新工厂。

他们在20 世纪的初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成为全世界第一家生产连续长度硫化纤维(钢纸)的公司 。

多达15筒的纸同时放出后成形为各向同性体,再生产成为不同厚度的硫化纤维。

创始人于己1916年去世,他的儿子先生继承公司,成为第二代领导人。

当公司在生产纸张取得巨大成功时,一些在分厂也相继建立了。

由于战争原因,所有的工厂全部被破坏。之后,公司总部在德国乌普托重建。

他的 2 个儿子于1945 和 1949年先后加入了公司,成为公司第三代继承人。

在硫化纤维恢复生产以后,他们还建立了合成材料部。

基于高耐压工程塑料生产的合成材料广泛适用于制造降低噪音和摩擦阻力的设备的部件。

第三代继承人先后与1970年和1977年去世,独自肩负起整个家族和公司的使命,他成功的与同事积极合作,继续研究和生产享有国际赞誉的研磨品质硫化纤维和表面碾压装饰用特种纤维纸。

还有需要指出的的一种特殊的工程塑料—– (吉萨特),它极其适合制造绞线机用轴承支撑托轮。

之后,最年轻的第四代继承人德克·萨克森罗德先生加入公司,他和优秀的合作者们继续管理已有120岁的具有良好声誉的德国萨克森罗德公司。

今天, 公司内几代人的交替后,现在由总裁德克·萨克森罗德先生掌管。

所有的产品根据严格而且持续的质量控制生产。

基于公司出色的满足客户各自应用要求的能力,公司与客户建立了紧密的关系。

结果就是:现在德国萨克森罗德公司拥有的客户遍及世界各地。

始于1881年的钢纸生产经验

我们的经验是我们最大的财富

自1881年开始,德国萨克森罗德公司就是高等级特种纸的代名词,尤其是钢纸。 

开始时,钢纸的生产主要是出于装饰和包装的目的。然而,经过不断的研究,多层钢纸的生产变成可能。即至在20世纪初期可以连续生产钢纸。多达15层的纸可一次成形为各向同性的钢纸。

在现代社会的今天,由于他们的丰富经验和一惯的高质量产品,德国萨克森罗德公司成为全球钢纸和特种柔性研磨钢纸的领先制造商。

质量是我们的最高目标

当您满意时我们才会满意!

重视产品质量向来是领先企业的立根之本。产品质量,可靠性和客户满意对德国萨克森罗德公司来说是极其重要的事。

 仅仅注意产品的质量对我们来说是不够的。

作为化学工业领域的公司,我们为环境和人类负有更多特殊的责任。

我们在质量方面坚持不懈的努力得到肯定,我们于1996年通过了DIN EN ISO 9001认证并获得相关证书。

高度激励和强化培训的人员时刻观察着特殊质量控制报告和我们的同样要求的高质量标准。即使每个预选规定的参数最细微的变化也能立即被发现,分折报告一出来就会立即被取走。

在制造和打磨阶段,我们用昂贵的统计方法检查原材料,打磨品和成品用于保证复杂的控制。

最现代的和最新的技术测试器械辅助我们达到这些无可非议的高要求。

作为将来的要求和成功的商业政策,我们总是在非常早的阶段考虑到环境因素并迅速加强